valuable.jpg

-她們在接案的最初就開始燒腦「隔空配置」您的整體空間
-她們在溝通的過程就開始安撫「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各種情緒
-她們每個小時都在觀察妳的100個「細微瑣碎」的習慣
-她們每個小時都在想100個「說服妳下定決心篩選東西」的說法
-她們每個小時都在為了達成妳的100個「夾縫中求生存」的願望而燒腦

-她們從一接到您的預約照片開始,就開始燒腦想像妳的整體空間原先是如何配置的?
那當天到府進行整理教學的時候,又該如何幫妳調整家具動線,讓你的空間煥然一新呢?

-她們一點也不擔心妳說「唉呀~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家真的很亂」,也一點都不希望妳說:
「我覺得A空間應該比較能夠處理的好,B空間我之後再慢慢整理好了」
我保證整理師看過的空間「沒有最亂、只有更亂」,
而且整理師可能都是「空間越亂越興奮(?」的類型啊…
(在此聲明:亂可以、髒不行!請不要讓蟑螂、老鼠迎接我,我會崩潰…)
還有妳怎麼會那麼傻的說「把簡單/容易處理的空間交給整理師呢?」
妳要知道全區的空間都需要整理時,妳又受限於時間以及費用之下,
妳就放心把最困難的空間交給整理師處理吧!她們的專業就是讓妳拿來這樣使用的!

-她們從與您接觸就開始從線上聯絡的文字、您傳送的照片以及電話聯絡聽聲音中,
開始觀察您的個性,在正式拜訪您府上時,也會觀察您以及家人的生活動線及使用習慣,
只為了讓整理教學真切的貼近您的需求,讓您學會「一次大整理,此生不會再亂」的整理術!

-她們從一踏進您的預約空間,就開始環視確認妳的空間大小以及物品多寡。
當妳其實空間遠小於妳的物品數量時,很抱歉,整理師「必須要」忍痛要求妳捨棄部分物品,
因為妳不「減物」,妳的人生實在無法「加分」!
比方說妳非常熱衷於烹飪,餐廚用品的數量非常驚人,
但其實妳一個人住,也不太會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聚會,那實在不需要十人份的大電鍋啊…
這時候整理師會分析狀況給妳聽,讓你明白與其讓這個「大型廢棄物」占據妳的空間,
不如「捨棄它」,換取「更大的備料空間」(備料空間意指當要進行料理時才會放物品,
其他時候這個空間就是空著的),所以,妳就聽整理師的吧!

-她們從一踏進您的預約空間,就開始規劃要如何用最短的時間達成妳期望的最大效益。
有時候妳的美好想像是:「8個小時,整理4層樓應該很夠用吧?」
但是妳有沒有先思考妳的物品量有多少呢?
當我們進行把一個收納空間的物品全部拿出來篩選時,
妳可以用多快的速度篩選出妳要留下與捨棄的物品呢?
您的整理決心能夠決定您需要花費多少費用與多少時間請整理師到府教學,
因為我保證整理師每分每秒都全力以赴的工作,只為了讓妳擁有您的夢想空間!
為了完成妳「渺小卻又艱鉅」的願望,請妳給整理師更大的支持吧~~

arrow
arrow

    Q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